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全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1-31 17:09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31日,副市长王海艳主持召开全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对60周岁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各乡镇街依次汇报了60周岁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推进情况。
  就做好下步工作,王海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各乡镇街深刻认识推进60周岁以上老年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提高老年人疫苗接种的覆盖率,构筑起老年人群体免疫屏障。要压实属地责任,继续精准摸排60周岁以上人口数据,精准掌握疫苗接种进展情况,建立工作台账,力争做到应接尽接。要迅速抓好落实,会后,各乡镇街要统一部署,准确把握任务目标,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扎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确保接种工作安全、有序、有力推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摄影 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