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委常委、副市长闫伟主持召开全市“百村提升”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17 15:25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21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闫伟主持召开全市百村提升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落实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百村提升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全面推进我市百村提升工作创建进程,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创建工作。
  就做好全市百村提升创建工作,闫伟指出,相关部门和乡镇要深刻认识百村提升工作的意义,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部署要求为具体抓手,打造农业三产融合发展标杆、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标杆、农业农村现代化标杆。要把握创建工作细节,扛稳扛牢创建工作主体责任,确定创建工作项目管理费等前期费用,明确时间节点、资金额度和项目方向,确保创建工作稳步推进。要强化创建工作保障,建立健全创建机制,提升创建质量,形成创建合力,推动全市百村提升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上,市乡村振兴局领导传达了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百村提升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市财政局、市发改局领导分别就一般债券使用方向、一般债券项目审批有关程序和时限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
文/摄影 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