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省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于国廷到我市调研备春耕生产和丰农惠民驿站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3-03-23 18:34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23日,省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于国廷等一行5人组成调研组,在长春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金岩的陪同下,到我市调研备春耕生产和丰农惠民驿站项目建设情况。榆树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威,市委常委、副市长闫伟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城发乡新视野农机种植专业合作社、榆树市沃夫特化肥经销处、云天化化肥经销处,详细了解各农资企业农资储备、供应、服务等情况,并深入部分农户家中了解备春耕情况。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恩育乡新胜村,与驻村第一书记协会就丰农惠民驿站项目进行交流探讨。
  调研组指出,榆树市走在供销综合改革的前沿,希望榆树立足发展实际,找准工作着力点,全面提高供销社为农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努力把供销社打造成为农民生产生活服务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供销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农资供应主渠道作用,加快构建完善的农资网络体系,不断优化农资供应和服务,做好农民的“服务员”。要以建设供销社丰农惠民驿站为契机,以农村居民便利生活为发展目标,与驻村第一书记协会共同推进项目实施,完善一村一品,试点先行,逐步推广,带动农民增收,为助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闫伟表示,将发挥好供销系统优势,以推进农资网络建设为重点举措,实现农产品线上高效对接、线下快速流通。将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打造为农服务综合平台,创新发展新兴产业,扎实推动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榆树经济发展起好头、迈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文/摄影 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