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副市长马光辉主持召开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及重点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26 17:35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26日,副市长马光辉主持召开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及重点工作调度会议,长春五棵树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姜洪涛出席会议。
  就做好下步工作,马光辉强调,要守住“一个底线”,严格落实安全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推动责任落实无死角、全覆盖,始终坚持安全隐患和安全事故“零容忍”。要坚持“两个盯住”,盯住季度节点和全年任务指标,采取日跟踪、周调度、月问询等有效措施,及时跟进,确保每个季度指标任务顺利完成,全力完成全年工作。要抓紧“三个围绕”,围绕中心工作抓落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进行长远布局和长远谋划,助推目标任务更快更好完成;要围绕谋划服务抓落实,严格按照驻(助)企工作的具体要求,全面做好助企服务工作,确保一季度“开门红”;要围绕作风建设抓落实,形成较好的工作学习氛围,促进机关作风发生实质性转变。要做到“四点要求”,担起责、加压力、懂规矩、聚合力,全力以赴付诸行动,确保一季度和全年所有目标高效、顺利完成。
  会上,开发区、市工信局、市政数局、市合作交流中心领导汇报了一季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打算。

/摄影 孙瑞

实习记者:王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