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政协榆树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27 09:56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27日上午,政协榆树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常委会议在市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金海,市政协副主席张媛、马驰及市政协秘书长纪国锋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正案》,政协吉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政协长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政协榆树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政协榆树市委员会关于选派民主监督组工作实施方案》《政协榆树市委员会民主监督员工作简则》,人事事项;听取了《政协榆树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报告》。
  张媛主持会议并要求,要强化学习意识,市政协常委要自觉养成不断学习新知识、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好习惯,努力使思想观念、理论素养、知识水平和履职能力适应政协新形势新要求。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关心、热爱政协工作,自觉遵守常委会工作规则,带头参与调研、协商和视察活动,以身作则,做出表率,尽心尽责,不辱使命。要强化大局意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市委和政协党组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坚持为民服务宗旨,切实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强化自律意识,带头讲政治、守规矩、重品行,自觉遵守宪法法律规定,自觉抵制不正之风,自觉接受政协委员和人民群众的监督,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助力榆树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摄影 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