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全市惠企政策直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27 16:46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327日,全市惠企政策直达工作推进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小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于永彬出席会议。

  就进一步做好惠企政策直达工作,于永彬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政策直达工作,充分认识政策直达工作的重要性和对全市营商环境建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政策直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进工作落实。要确定工作牵头科室和牵头人,做好组织协调工作,不要各行其是;要全面梳理涉及本部门的惠企政策,对已经梳理出来的政策,要立即组织政策上线,对尚未完成梳理的要全面梳理尽快组织上线,做到政策直达。要增强全局意识,做好协调联动。市政数局负责牵头,认真研究好文件,吃透文件要点,做好工作协调调度、业务指导、答疑解惑等工作;各部门既要做好本部门的政策梳理上线,又要做好部门间的相互配合工作,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市政数局解读了惠企政策直达工作相关文件。

文/摄影 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