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省运输管理局局长黄俊生到我市调研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3-03-27 20:01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327日,省运输管理局局长黄俊生一行6人到我市,就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榆树市委常委、副市长杨震陪同调研。

  在市客运集团宇通物流分拣中心、客运北站、客运中心站、综合服务中心、检车中心、信息与监控中心,黄俊生详细了解了物流分拣、客货同站、旅游集散协同发展、客运站综合开发利用、安全服务监控等情况。

  座谈会上,黄俊生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领导关于落实全省城乡客运安全服务品牌现场会情况、榆树市全域公交推进工作落实情况和市客运集团负责人关于公交化改造、物流融合发展、旅游集散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黄俊生对我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给予肯定。他指出,榆树交通事业发展迅速、势头良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优质服务和保障。希望榆树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抢抓发展机遇,提升服务发展水平,积极增加交通服务有效供给能力,全力打造客运安全服务品牌。要强化工作落实,加大工作力度,以严实的作风、务实的举措,不断提高运输服务的效率、质量和水平,为榆树百姓提供放心满意的交通运输服务。要创新工作思路,认清新形势、适应新常态、开拓新思维,积极破解影响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瓶颈制约,一步一个脚印地将工作落实落细,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摄影 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