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委常委、副市长闫伟深入部分乡镇检查“清四乱”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26 15:33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32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闫伟在市水利局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土桥镇、环城乡检查清四乱工作。

  在土桥镇水毁工程修复段、卡岔河环城段,闫伟实地查看了水毁工程修复、堤防加固及清四乱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日常监管是否到位、存在哪些问题。他指出,清四乱工作与人民群众的防洪安全、饮水安全、生态安全息息相关,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面强化河道保护治理,以坚决的态度、强力的措施深入推进清四乱工作,全力提升我市水生态环境质量。

  闫伟要求,各乡镇街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开展清四乱工作,按照工作方案,积极组织人力物力,按时限完成清河行动各项工作任务。要压实属地管护责任,加强乡村级河长履职尽责水平,扛起治河管水的政治责任,继续厘清问题,不断查找不足,针对具体问题落实好整治和监管措施,巩固当前治河成果。要坚持把保护和改善水生态环境作为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重要抓手,落实长效管护机制,加强河道环境整治,提升我市水生态环境质量,彻底让河流清起来、环境美起来。

文/摄影 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