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吴威主持召开榆树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27 14:02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3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威主持召开榆树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落实贯彻落实长春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座谈会和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对接会会议精神,分解具体任务,对下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吴喜庆、闫伟、王德权、孙宏宽、李中萍、马光辉、张龙彪、王海艳、孙跃福、徐迪、马驰、姜洪涛出席会议。

  吴威强调,新的机遇也是新的竞赛,当前,我市正处于“不进则退、慢进亦退”的关键时期和吃劲阶段,要看清形势、把握机遇,认真学习、研究、吃透长春市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揽子政策,聚焦加快推动县域振兴突破,千方百计抢占新赛道、新风口,采取超常规的硬举措,全力拼出榆树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加速度”。新的任务要有新的措施,要在原有机制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升级,统筹做好政策汇总、工作机制制定等各项工作,明确阶段性和长远的工作目标、任务清单和完成时限,把各级各类政策吃准摸透,更好地释放政策的效能。新的平台要有新的保障,要加强资金、人员的保障和平台承载能力的提升,加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增强综合承载力,有效激活县域发展活力,以高质量发展实绩实效向组织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上,市委副书记吴喜庆解读了《榆树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攻坚行动实施方案》。

/摄影 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