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全市银企对接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4-02 18:27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2日,全市银企对接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长春市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和榆树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抓好银企对接工作,发挥金融活水作用,赋能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经济工作目标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志刚出席会议。
  就抓好全市银企对接工作,徐志刚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银企合作的重要意义。企业加强与银行合作,是破解资金瓶颈,扩大生产的有力契机;银行加强与企业合作,是扩大客户,增加利润的有效途径,尤其是在严峻复杂的经济发展形势下,更需要银企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深化合作,破解难题,共赢发展。要积极推进银企对接合作持续深入开展。要把握形势,抓住机遇,深化对接,精准服务,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大力支持重点项目、重点企业、中小微企业、重点培育的“四下企业”和现代农业,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持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要扎实推动信用体系建设,加大对金融机构的考核评价,提升融资担保能力,提升银企对接质量,拓宽融资渠道,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实现银企双方合作共赢,为榆树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为受表彰机构颁发证书和奖杯;部分金融机构与企业签订了贷款协议。
  各金融机构开展金融产品推介。会后,企业和银行进行了洽谈对接,交流贷款业务。

/摄影 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