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此专题已归档 2019年08月26日】

 

  第十七届长春农博会于8月17日至26日在长春农博园举办,会期10天,展会主题为“宣传与引领、科技与绿色、文化与经贸、品牌与安全”,经筛选,共有21家企业代表我市参展。

  为参加此次农博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筹备,认真做好布展工作,在未来10天的时间里将充分利用农博会这一平台,全方位展示榆树的资源优势、产业优势、政策优势、环境优势,吸引更多的战略投资者到我市投资兴业。截至16日中午,我市各参展企业所有布展工作全部完成,喜迎八方宾客。

  在榆树展区,不仅有好吃的、好喝的,还有好看又环保实用的,这些农副产品在历届农博会上深受广大游客的青睐,榆树的白酒、干豆腐早已成为农博园里响当当的品牌,榆树大米、食用菌、干菜、黑猪肉和大豆油也日渐成为农博园里的“新宠”。政府搭台让企业唱戏,几年下来,榆树的农副产品在农博会上赚了人气又赚名气,“榆树”大品牌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得到了不断的提升。

页 每页20条记录 当前在第   页
尾页下一页上一页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