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土榆树【此专题已归档 2018年4月12日】

 

  榆树市地处世界著名的黄金玉米带上,土壤肥沃、气候适宜,是我国重要的商品粮基地。盛产玉米、大豆、高粱、水稻等作物,素有“天下第一粮仓”之美誉。

  丰富的粮食资源为其他产业发展提供了充足的原料。榆树工业依托丰富的农业资源优势,不断完善五棵树经济开发区、环成工业集中区两个省级开发区的基础设施,使其承载能力和运行效率不断提升,已形成玉米化工、白酒酿造、畜禽加工、生物制药、新型建材、机械铸造六大主导产业和农产品加工、生物医药、畜禽食品加工、机械制造等产业集群;正在建设中的中泰食品产业园区、酒类产业示范园区、榆树航空产业园区、生物质产业园区、民营经济创业园区“五大园区”建设成效明显。中粮集团、实德型材等一批项目扩大生产,泰国正大、古船米业等一批项目落地生根,产业链上下游都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创新优势明显,产业链条不断延长。

页 每页20条记录 当前在第   页
尾页下一页上一页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