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榆树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 产地预冷及低温仓储中心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3-01-03 11:29 来源: 榆树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 打印

根据《吉林省2021年度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资金使用方案》(吉商建202116号)精神,按照《榆树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实施方案》相关规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榆树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于20221229日组织召开了“榆树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产地预冷及低温仓储中心项目”评审会议。 

经过专家评审组综合评定,结合项目资金匹配安排,拟将评分80分以上的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吉林省榆树市分公司和榆树市金土地绿色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遴选为该项目的实施企业。现将结果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以上公示结果如有异议,请于202319日前,将相关材料书面报送至市工信局。异议材料需署真实姓名并提供详细联系方式,否则视为无效。 

联系单位:榆树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址:榆树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榆树市人民检察院办公楼9楼) 

     话:0431-83012005

 

 

                        榆树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