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察办

    单位概况

    中共榆树市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以下简称市委巡察办)是中共榆树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日常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为正科级,列市委序列,设在中共榆树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一、主要职责

    (一)向上级巡视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报告工作情况,传达贯彻上级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决策和部署。

    (二)对市委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决定的事项进行督办。

    (三)统筹、协调、指导巡察组开展工作。

    (四)监督巡察反馈意见落实,推动巡察成果运用。

    (五)承担政策研究、制度建设等工作。

    (六)配合有关部门对巡察工作人员进行培训、考核、监督和管理。

    (七)负责巡察工作的服务保障。

    (八)完成上级巡视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内设机构

    ()综合科。负责办机关日常运转工作;负责配合有关部门对巡察工作人员进行培训、考核、监督和管理;组织起草巡察工作有关文稿;负责承担巡察工作信息交流和对外宣传工作;负责巡察工作政策研究和工作谋划;负责指导市委巡察组相关业务工作;负责与有关职能部门就巡察业务工作进行沟通、协调;负责督办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决定事项等。

    ()整改督查科。负责协调、指导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负责监督检查巡视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并提出工作建议;负责巡视巡察反馈问题、问题线索管理和移送,跟踪督查督办反馈问题整改和问题线索办理情况;负责综合汇总、统计分析巡察整改工作情况,研究解决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

    机关党支部。负责办机关和所属单位的党群工作。

    三、人员编制和领导职数

    市委巡察办机关行政编制11名(含巡察组4)。设主任1名,副主任1名。内设机构领导职数3名(含机关党支部专职副书记1)

    市委巡察组的设置及行政编制、领导职数按原有规定执行。即,设立市委巡察组2个,共核定行政编制4名,分别设组长1名,副组长或巡察专员1名。

    办公电话:0431-83655518

    办公地址:榆树市府前路1号

    办公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1:00—4:30(季),上午:8:30—11:30 下午:1:30—5:00(季)

    负责人:张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