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概况

  榆树市供热工程公司始建于1988年11月,自收自支事业单位,隶属于榆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股级规格待遇。现座落在榆树市大唐金街4栋B-101。在册职工169人,内设职能科室10个、收费大厅1处、热源站三处、换热站56处,供热面积618万平方米,是全市最大的供热企业。

  公司的主要职能是担负着市区二分之一楼房供暖工作;担负着辖区内主管网维护与保养工作;担负着辖区内热费收缴工作;担负着辖区内私接乱改、窃热等稽查工作;担负着辖区内楼房并网审批和验收工作。

  供暖工作涉及千家万户,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因此关注民生,惠及百姓,为老百姓创造一个舒适、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是供热人的最大心愿,我公司在市政府大力扶持下,在住建局党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以确保百姓切身利益为己任,以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为宗旨,本着“强化管理、提高质量、优质服务”的原则,竭诚为广大热用户服务,让用户满意、政府放心。

  地址:榆树市大唐金街4栋B-101

  榆树市供热工程公司设立24小时服务热线电话:0431-83622013

  办公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1:00—4:30(季),上午:8:30—11:30 下午:1:30—5:00(季)

  负责人:周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