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树市农村集体资产管理总站

  工作概况:榆树市农村集体资产管理总站,成立于2000年5月26日,属于副科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榆树市农村集体资产管理总站在榆树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按照上级业务主管部门和榆树市农业局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农经工作职能,以农村集体资产和财务管理、农民负担监督管理、农村土地承包合同管理、农村审计监督、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农业保险指导等为工作重点,为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和农村社会稳定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

  主管部门:榆树市农业局

  下设九个科室:

  办公室、农村土地承包合同管理科、“三资”管理办公室、农民负担监督管理办公室、农村审计科、农民专业合作社管理科、农业保险指导科、农村宅基地管理科、农村土地流转科

  地址:榆树市繁荣大街与健康路交汇处

  电话:0431—83747898

  办公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1:00—4:30(季),上午:8:30—11:30 下午:1:30—5:00(季)

  负责人:凌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