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

    李川国党委书记

    负责党委全面工作。

    f56d5a8535a2d00fa3842da9364103f

    马立全:镇 长

    裴丽楠:党委副书记

      负责组织、宣传、精神文明建设、统筹协调辖区内各领域党建工作,抓好新领域新业态新群体党建,推进镇、村党建与单位建设、行业建设、区域化党建互联互动。负责机关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干部人事、机构编制和老干部工作,协调管理派驻机构人员,落实镇对部门派出机构负责人人事考核权、选拔任用的征得同意权和对驻镇单位创先争优、文明单位创建的审核建议权。负责工会、共青团、妇联、文联等群团工作,负责乡村振兴方面工作以及分管战线的信访和安全生产工作。

    陈志高:纪委书记

      协助党委书记抓好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纪委全面工作以及分管战线的信访和安全生产工作。

    郝晨曦:组织委员

      协助党委副书记抓好党建工作,代管党建办公室,负责联系组织部的业务工作,组织部、老干部局、编办的具体业务工作、指导村级党建、党员的发展、教育、管理方面工作以及分管战线的信访和安全生产工作。

    刘柏彤:宣传委员、副镇长

      负责党的宣传方面工作,协助镇长分管发改、教育、计生卫生、合作医疗、广电、吉视传媒、互联网、商业保险、金融、民营经济、邮政、政数局(政务大厅)、信息报送、档案、保密、固定资产投资、疫情防控方面大数据推送、返乡人员管控和排查、数据推送、政策宣贯、疫苗接种工作以及分管战线的信访和安全生产工作。

    刘彦和:政法委员

      负责政法、意识形态、统战(民族宗教)、民政、城乡建设、执法保障方面工作,负责疫情防控方面外部疫情排查、公共场所以及人员密集场所管控、两个街道消杀、督导居家隔离人员落实情况以及分管战线的信访和安全生产工作。

    陆艳国:副镇长

      协助镇长分管农业、林业、水利、畜牧、粮食、科技、气象、特色产业、统计、农电、新农村建设、农村人居环境、交通、后勤以及分管战线的信访和安全生产工作。

    吕中伟:副镇长

    协助镇长分管安全生产、环保、自然资源、秸秆禁烧、劳动保障、退役军人以及分管战线的信访和安全生产工作。

    李明超副镇长、派出所长

    负责消防、交通秩序方面工作,协助马主席做好信访维稳工作。

    王占彪:武装部长

    负责武装部全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