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

    陈 胜:党委书记

    主持于家镇党委全面工作。

    王学东:党委副书记、镇长

    主持于家镇政府全面工作。

      负 责:财政、经管站、村级责任制考核、村级三资管理、经贸招商、发改、统计、审计。

      分 管:财政经济办公室、农村经济服务科。联系两个信用社。

     张 婷 :党委副书记

    协助党委书记抓好党的建设工作和处理日常党务工作。

      负 责: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宣传思想和人社、劳动和社会保障、文秘、档案、信息、政务公开、数字化建设、保密。

      分 管:党建办公室、综合办公室、党政服务科。关工委、民族宗教、机关党支部、干部队伍建设及干部人事、机构编制和老干部工作,并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临时工作,联系政协,统战工作。 

    黄玉贵:纪委书记、监委主任

      协助党委书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主持纪委、监委全面工作。

      负 责:纪检、监察、督查、党风廉政建设及软环境管理等工作。并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临时工作。

    许连玖:常务副镇长

    协助镇长抓好镇村建设、规划以及相关领域的安全生产和后勤保障工作。

      负 责:土地、住建、后勤、民政、残疾人事业、气象、通讯等工作。

      分 管:城乡建设管理办公室、城乡建设服务科、自然资源服务科。联系邮局、敬老院、网通。

    刘冠宇:组织委员

    协助党委副书记抓好组织、党建工作。

      负 责:建立健全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民主生活会组织筹备,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村级班子考核、基层党建。并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临时工作。

      分 管:团委、妇联,联系党建办公室。

    张 坤:宣传委员

    协助党委副书记抓好宣传工作。

      负 责: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的宣传、学习,意识形态、舆论舆情、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机关干部、村组干部的思想教育工作。分管文化、教育、卫生、医疗保障、人口和计划生育、疫情常态化防控。并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临时工作。

      联系四个学校、两个卫生院。

    李 琪:政法委员

    协助党委书记抓好依法治镇、平安建设等工作。

      负 责: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政法、司法、综合治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协助相关部门开展执法活动等服务工作。并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临时工作。

      分 管:平安建设办公室、平安建设服务科,联系司法所。

     

    王桂臣:副镇长

      协助镇长抓好街道环境整治和人居环境治理工作以及相关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

      负 责:全镇人居环境、两个街道卫生治理、交通、环保、新农村建设、园艺特产管理等工作。

      分 管:两个卫生队、联系垃圾转运站。

    李 志副镇长

      协助镇长抓好社会治安、两会及党的二十大期间信访隐患排查、涉京案件化解、进京接访、行政执法等工作,主持派出所全面工作。

      负 责:公安、涉京信访维稳、消防、行政执法、市场监督、食品安全等工作。

      分 管:综合执法办公室、执法保障科,联系消防队。

    赵宪辉:武装部长

      主持全镇武装工作。负责武装部、预备役、征兵、退役军人事务、民兵等工作。

      分 管:退役军人服务科。

    张学书:农业农村办公室主任

    协助镇长主抓全镇信访维稳、矛盾化解等工作。

      负 责:信访维稳、市长公开电话、网络案件受理、矛盾化解。

      分 管:信访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