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 市委 > 吴威
姓 名   闫伟陪同长春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金岩到我市调研
职 务   
职 责  
简 介  
  为全面了解我市供销联社全年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9月14日,长春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金岩一行到我市调研。榆树市委常委、副市长闫伟陪同调研。
  刘金岩一行先后来到榆树市吉龙再生资源产业园、吉林省田丰机械种植专业合作社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榆树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工作情况汇报。
  刘金岩对我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榆树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要牢记“为农服务”宗旨,不断丰富服务内容,积极推进“三位一体”综合试点工作。要推进社团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农合联”功能作用,加快推进建设土地托管联盟工作,不断挖掘潜力、激发活力,夯实为农服务基础,实现创新发展。要切实发挥供销联社作用,不断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引进先进技术,进一步提高农民的生产水平,促进产业兴旺,推动乡村振兴。
  文/摄影 王秋媛